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西王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传递爱心

时间:2022-10-14 09:25:42

  涓滴奉献,汇聚爱的海洋。10月13日上午,全椒县西王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image.png

  此次献血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献血的志愿者们主动出示安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现场。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检查,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献血者来到采血处等待献血。

  活动现场,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党员干部和群众积极配合每一项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参与献血的干群都秉持着一个信念,这不仅仅是救命的血液,更是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体现。

image.png

  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体现了西王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对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在全镇营造了关爱生命、奉献爱心、传播精神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胡道胜 孟志远)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