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二郎口镇:人大代表多举措助力企业招工

时间:2023-03-22 16:45:32

  今年3月,为着力缓解二郎口镇区域企业“招工难”问题,引导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近就业,二郎口镇人大代表发挥联系群众的优势,打通企业招工引才“最后一公里”。

image.png

  加大招工信息宣传。代表们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线下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点对点讲解相关政策及用工信息。

  收集企业用工需求。代表们提前走访,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了解企业文化、用工待遇、员工生活安排,及时掌握用工需求和缺口,进行整理制成宣传单。

  举办专场招聘活动。通过在二郎口镇人员集中地摆摊设点让更多村民了解招聘信息,方便群众和企业进行双向选择。

  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发挥了代表来自人民,为了人民的桥梁纽带优势,及时帮助企业,诠释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与担当,做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行者、监督者、推动者。(刘妍妍)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