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全椒

全椒县古河镇开展“暖民心”放心家政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23 17:28:03

  3月23日,滁州市全椒县古河镇2023年“暖民心”放心家政培训班第一期正式开班。滁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晓丽,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党组成员施向阳,全椒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奇华,古河镇镇长郭友莉等相关领导参加开班启动仪式。

image.png

  开班仪式后,培训老师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传授养老护理的相关知识,培训内容涵盖老年人护理基础知识、老年人生活用品更换等。学教互动活跃,学员学习氛围浓厚,学员纷纷表示收获不少。

image.png

  本次技能培训班旨在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技能强的古河镇家政从业队伍,打响全椒县家政服务品牌,以高质量专业技能促进高质量就业,切实让广大妇女同志们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共计16个课时,目前已招收学员60余名。(王梦丽)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