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县区·园区 > 天长

天长市:法律宣传进社区 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时间:2022-07-12 15:18:49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于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为进一步加大法律援助宣传力度,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更好地维护困难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天长市法援中心联合广陵司法所走进沃公社区开展法律援助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志愿者们对辖区居民进行法律法规知识和法律咨询形式的宣传,并向居民讲解《法律援助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册,并对如何申请法律援助范围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余册,目的在于通过法治宣传教育,营造社区法治氛围,使辖区困难居民能够得到法律帮助。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认可,今后天长法援将常态化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为居民在生活方面的法律疑问提供更多帮助,来维护居民自身的权益。(周立)

来源: 天长文明网   编辑:陈学银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