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获公安部集体一等功

时间:2021-02-04 13:28:03

  中安在线滁州讯  近日,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签发奖励命令,对全国100个公安先进集体和10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省公安机关有2个先进集体3名个人上榜。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位列其中,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2月1日下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一行五人专程到市公安局,为滁州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送奖上门。

mmexport1612331575576.jpg

  当日下午4时30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集体一等功”授奖仪式在市公安局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东明,省公安厅宣传处处长尹春华,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刘志平,省公安厅物证鉴定管理处处长郑根贤,省公安厅宣传处表奖科科长喻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艳,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团市委书记孙静,市妇联主席周爱勤,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董业龙,市总工会副主席王瑞雪,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获奖集体全体民警以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授奖仪式。授奖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祖武主持。各县(市)公安局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mmexport1612331556795.jpg

  张东明同志受公安部政治部、省公安厅党委委托,宣读了公安部《关于表彰北京市公安局机动侦查总队三支队等100个集体和高建新等100名同志的命令》,并为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颁发奖状。他要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息、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mmexport1612331563892.jpg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郑国民代表获奖集体发言,简要回顾了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珍惜荣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骄人的成绩履行好职责使命。

  秦仲鑫同志代表市委政法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全体民警是滁州7000余名公安铁军的杰出代表,全市公安机关要学习他们甘做幕后英雄的奉献精神、追寻科学真相的工匠精神、勇挑重任迎难而上的钉子精神,继续拼搏奉献、履职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指引,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的滁州公安铁军,为“平安滁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祖武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支持滁州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先进、见行动的新热潮,对照刑事科学技术研究所同志们的先进事迹,学习弘扬他们忠诚本色、为民情怀、浩然正气和敬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仪式最后,与会领导与获奖集体全体同志合影留念。(滁公宣)

来源: 中安在线滁州频道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