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赵敏佳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2-12-05 08:38:25

  11月29日,省文明办公布2022年度安徽省“新时代好少年”名单,我市凤阳县小岗学校赵敏佳入选。

  赵敏佳,女,汉族,2008年7月出生,凤阳县小岗学校九年级学生。2016年9月以来,她一直坚持讲好小岗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志愿讲解大包干历史和小岗村的变化近百场、受众近5000人次。2019年在省少工委主办的“党的故事我来讲”活动中,她讲述的故事“一个红色文物——大包干契约书”被学习强国安徽平台展播,宣讲视频在全国少工委《少年读》栏目“我读的党史图书”中展示,《安徽青年报》报道其事迹。2019年1月,她在滁州市首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大赛中获得特等奖。2021年10月获评滁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吴 宫)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