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王图强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3 08:56:32

  3月2日中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主持召开机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秘书长罗信翔等参加会议。

  王图强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王图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集中检验、提高“政治三力”的重大契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人民至上抓落实,组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发挥人大职能特点和代表就在群众身边的优势,聚力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关键少数”引领“绝大多数”;要营造氛围抓落实,全方位、多渠道宣传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宣传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教育引导,依托“四联共建”等载体,促进广大代表、人大干部认真参加学习教育,组织撰写学习体会,在学思践悟中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

  王图强强调,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的政治自觉。通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自觉性,坚决打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切实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坚决纠治“四个有的”在人大相关表现,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并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奋力开启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陈 亮 全媒体记者 晋群)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