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王图强参加

时间:2021-03-04 08:44:38

  3月2日下午,“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新阶段再出发·五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在来安县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举行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图强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副主任查镜波主持启动仪式;副主任王跃、秘书长罗信翔等参加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把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上来,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开展为期10个月的“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主题活动,带领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新阶段再出发”,并以此活动大力宣传会议精神,号召全市8000多名人大代表积极贯彻落实市委“新阶段再出发”大会及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大会的任务和举措。举行启动仪式,旨在对评议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确保评议工作有序推进,达到预期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务必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评议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代表评营商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的重要举措,是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切实增强人大监督实效的重要手段;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支持配合,抓好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严守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抓好统筹协调、确保两不误两促进。通过这次评议工作,评出新作风、新气象,评出新干劲、新动力,评出新氛围、新业绩,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的新征程中作出人大贡献。

  启动仪式由市人大常委会主办,来安县人大常委会承办。市二级巡视员、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在来安的部分省、市、县、乡四级人大代表及媒体记者等共一百多人参加仪式,并调研了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全媒体记者 晋 群)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