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总投资102亿元人民控股集团光电显示材料项目落户滁州

许继伟吴劲会见郑元豹一行 王图强汪建中金力等见证签约

时间:2021-07-29 08:10:27

  7月28日,人民控股集团光电显示材料项目签约仪式在滁州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金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孙永进;人民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元豹、副董事长郑纬宇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签约前,许继伟、吴劲亲切会见了郑元豹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见中,许继伟首先对郑元豹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步快速发展态势,特别是产业发展较为迅速。今年以来,我市根据产业发展情况,紧密结合滁州实际,依托资源禀赋,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在培育和招引上发力,加快推动八大产业链由集聚发展向集群发展,部分产业已形成了产业生态。人民控股集团光电显示材料项目落户滁州,不仅有利于促进经济发展,在壮大产业板块、填补部分产业空白等方面都将有积极作用。

  许继伟表示,项目签约后,市县两级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和保障,推动项目在滁健康快速发展。同时,也希望人民控股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和行业影响力,帮助滁州牵线搭桥,招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滁州,实现集聚发展。

  郑元豹说,来滁考察后,深切感受到了滁州发展的良好环境,这是一座发展后劲足的城市。在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后,他表示,将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人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智慧电网为产业核心,横跨电气、产业投资、资产管理、大健康、金控、供应链金融六大板块,在升级电气产业的同时,着力布局5G材料、光电显示中上游等产业,实现关键核心技术国产化突破。人民控股集团光电显示材料项目,总投资102亿元人民币。(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