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2024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

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金力现场观看

时间:2024-02-05 08:02:00

  盛世龙腾,吉祥皖东春光美;神州虎啸,奋进滁州气象新。2月4日下午,由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春满滁州”2024年滁州市春节联欢会在滁州大剧院精彩上演。市委书记许继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孙军、李宝君、吴晓峰、李世平,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猛生,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如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胡爱军,市政府秘书长罗圣权等与我市各界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联欢会在歌舞《龙腾盛世 吉祥高照》中正式拉开帷幕。《春天在哪里》《拜访春天》等歌曲联唱及诗朗诵《春满滁州》呈现出皖东大地只争朝夕、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独唱《一路生花》描绘了滁州作为江淮明珠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杂技《车技:追逐梦想》展示出滁州人民为了梦想全力冲刺的坚定信心……整场演出紧扣时代主题,贴近群众生活,生动展现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的生动实践。演出内容丰富,采用歌舞、小品、杂技、诗朗诵、京歌等多种形式为全市观众奉上了一道道精彩绝伦、赏心悦目的春节文化大餐,现场掌声阵阵、欢声笑语不断。

  省辖市“赛马”评议开始以来,我市经济运行连续八个季度居全省第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连续两个季度居全省第一,创新型省份建设连续三个季度居全省前两位,优化营商环境连续7个季度居全省前三……过去一年,滁州交出了一份在全省争先进、在长三角创一流的优异答卷。当前,滁州发展进入了历史最好时期,已经具备起飞的条件,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保持跨越势头、继续赶超进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而努力奋斗。(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