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举行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

许继伟颁发证书 王图强朱诚出席

时间:2020-11-12 09:00:15

  11月11日,滁州市举行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为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科思、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马斯克、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杨志杰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市领导王图强、朱诚、徐保月,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出席仪式。

  仪式前,许继伟亲切会见了科思、马斯克、杨志杰一行,感谢他们为滁州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向他们荣获荣誉市民称号表示热烈祝贺。

  许继伟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苦干实干,经济实力稳步提升,城乡面貌明显变化,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社会事业不断进步,市民幸福感和满意度逐步提升。他强调,荣誉市民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独特资源和宝贵财富,滁州的发展变化离不开荣誉市民的共同参与。希望荣誉市民视滁州为家乡,积极宣传、推介、投资滁州,以崭新的风貌和奋发的激情投身到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进程中来,续写滁州市荣誉市民与滁州共同发展进步的新篇章。滁州将一如既往地为在滁投资兴业的国内外友人、港澳台同胞等市外友好人士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坚实保障。

  科思、马斯克、杨志杰表示,衷心感谢滁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心,对被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倍感骄傲和自豪,将珍惜荣誉,发挥优势,继续努力,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全媒体记者 王 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