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在市信访联合接待中心接访群众

时间:2021-02-04 08:41:19

  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上访群众,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现场提出办理意见,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要坚守人民情怀,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阶段滁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仲鑫,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接访。

  南谯区湖心路便民服务点经营户反映,摊位租金较高,难以继续经营。许继伟强调,民有所呼、政有所应。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注重举一反三,对城市管理中出现的类似问题,按照“样板示范、以点带面”的思路,以建立健全机制为抓手,提升整体管理水平;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打造规范整洁、文明诚信的市场经营环境。

  琅琊区康乐花园小区居民反映道路破损严重,影响出行。许继伟表示,要始终把群众需求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切实解决好困扰群众生活的现实问题;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基层单位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经常深入一线听心声、问民意,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力争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初始阶段。

  滁城某小区业主反映开发公司违规租赁出售公共资产。许继伟在详细听取情况介绍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属地牵头,相关市直部门全力配合,切实查清事实,以“有利于维护群众权益、有利于化解矛盾、有利于社会稳定”的原则,尽快拿出工作方案并向群众反馈,信访部门要跟踪问效,确保该问题妥善解决到位。(全媒体记者 王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