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争先进位 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许继伟在市政府专题会上强调

时间:2021-02-20 08:37:56

  2月1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省政府目标考核相关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首季“开门红”具体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在目标考核中争先进位,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领导金力、陆峰、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去年,全市上下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成绩面前找差距,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清醒头脑,树牢争先进位意识,紧扣任务对标对表,全力补齐短板弱项,抓紧抓实锻长板、补短板举措,坚持统筹兼顾,实现整体推进,强化跟踪调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许继伟强调,要聚焦聚力抓开局,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要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要抓帮招帮办,发挥好人社部门牵头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帮招责任,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持续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要抓入库入统,把新开工项目和新增“四上”企业入库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应入尽入、应统尽统;要抓调研调度,深入基层一线,加大调度频次和力度,做到沉下去、扑下去抓落实。

  许继伟表示,当前,要将省政府目标考核和“开门红”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从严从实转作风,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协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媒体记者 王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