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1-12-28 07:33:15

  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市政协副主席苏虹、王成山、李世平,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座谈会。

  在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介绍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在讨论中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振奋人心,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关切,必将进一步凝聚起全市上下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县域经济、乡村振兴、服务业、职业教育、物业管理、健康养老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吴劲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对滁州发展的关心关注,对政府工作的信任支持。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起草和政府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畅通听取各方面声音的渠道,继续创造条件搭建参政议政平台,切实抓好各类意见建议与协商成果的落实,汇聚各方智慧力量,努力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政府工作,共同推动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取得新进展。(全媒体记者 喻 松)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