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召开2021年市医改委暨市医管委会议

吴劲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1-12-30 07:47:30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2021年市医改委暨市医管委会议,听取全市综合医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滁州市市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方案(送审稿)》《滁州市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滁州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吴劲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统筹推进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防疫成果进一步巩固、综合医改进一步深化、分级诊疗进一步完善、医保体系进一步健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巩固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求突破、在完善上出实招,持续擦亮滁州医改品牌。

  吴劲强调,要强化改革创新,聚力打造医改升级版。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全力抓好县域医共体中心药房、中医药“银针行动”、医防融合省级试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动综合医改再上新台阶。

  吴劲强调,要压实压紧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医改是重大民生工程,是一项长期复杂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同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打造健康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全媒体记者 喻 松)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