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政府第12次党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11-15 08:46:06

  11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和《安徽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安徽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苏虹,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过硬措施为基层减负,党风政风焕然一新,社风民风持续向好,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在转变作风上出实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一改两为”,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努力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会议强调,要在团结奋斗上见实效。以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全省全国一流水平中衡量比较,发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精神,发扬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强调,要在推动发展上下实功。认真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入库纳统等工作,大力推进改革创新、长三角一体化、实体经济、营商环境等工作,精心筹备2022中国光伏年会、建市30周年等会展节庆活动,确保交出“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高分答卷。(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