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滁闭幕

吴劲出席闭幕式 陆友勤宣布闭幕

时间:2022-12-02 08:40:44

  11月30日上午,安徽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在滁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闭幕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陆友勤致闭幕辞并宣布闭幕。省民委副主任时先政,省体育局副局长秦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万瑞健出席闭幕式。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共襄民族团结盛会,同醉美丽山水滁州”为主题,共设民族武术、民族式摔跤、毽球、蹴球、押加、陀螺、民族健身操、高脚竞速和板鞋竞速等9个竞赛项目。本届运动会是全省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共有来自全省16个地市约165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其中,我市代表团共获得金牌16枚、银牌18枚、铜牌20枚,圆满实现了既定的目标任务。

  闭幕式上,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组委会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奋进、和谐精神,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和“赛风赛纪”两项责任制,弘扬体育道德风尚,确保民族运动会安全、顺利、精彩,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充分展现了我省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特色和运动水平,全面锻炼和培养了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优秀人才。(全媒体记者郑成雪 实习生夏 雪)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