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政府第17次党组会召开

吴劲主持

时间:2023-03-28 14:29:48

  3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关于城市工作论述摘编,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等,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苏虹、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两会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三个务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做到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滁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确保首战首胜。统筹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运行调度等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推动全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抓实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之风、学习之风,始终做到忠专实、勤正廉,清单化、闭环式抓好各项工作,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发展的上升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