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在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有关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 持续擦亮“亭满意”服务品牌

时间:2024-03-25 07:56:00

  3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考察学习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有关情况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学习借鉴湖州等地经验做法,扎实推进我市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等重点工作,持续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为加快打造安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极提供有力保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继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副市长余成林,市政府秘书长罗圣权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考察学习湖州、绍兴两地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有关情况及下一步我市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工作建议的汇报,市数据资源局、市企业服务中心、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分别围绕对标提升工作、涉企场景化服务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交流发言。

  吴劲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聚焦“六破六立”,深化“双对标”,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滁州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他强调,推进政务服务增值化改革,是系统性升级我市涉企服务体系、增强企业获得感的重要抓手。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转变理念,强化用户思维,紧扣“企业有感”这个核心,坚持机制引领与创新驱动,结合滁州实际,积极探索实践,在建强服务载体、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能级上谋思路、定举措,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在滁投资更放心、发展更安心、经营更舒心。要下沉一线问需于企,企业需要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着力让改革措施、利企政策更接地气、更易执行、更富实效。(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