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山水池州 > 名镇·名企

池州铁塔公司多措并举做好通信服务保障

时间: 2021-06-24 09:06

  近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确保全市通信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做好与运营商及相关部门的联动对接。提前与运营商进行沟通,重点梳理出全市机关单位、交通枢纽、高铁高速沿线及党建爱国教育基地等多场景重要保障基站,及时掌握运营商的保障需求,加强基站设施运行情况、应急发电情况实时对接。

  强化隐患管控与治理。以防爆恐、防破坏、防倒塔、防触电、防火灾为重点,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安全隐患的动态管控,累计排查和整治各类隐患46处,确保基站“不带病”运行。

  完善保障预案。制定了通信重要保障预案,从应急保障队伍管理、值班安排、应急演练、应急通信装备检修、备品备件储备、通信保障队伍调度等方面筹备好本次保障工作。

  加强应急值守,做好突发情况处置。公司监控中心实行24小时值守。要求值班人员密切关注灾害性天气预测和公共安全等预警信息,积极做好应急应对保障工作。

  严格把关,确保基站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原则上近期不进行基站配套设备的改造、扩容等可能造成基站断电、断站相关施工工作。同时,加强重点区域机房出入站管理,严格审核进站申请,并做好记录备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朱世培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