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贵 池

一老板欠薪逃逸,贵池两部门联手抓你没商量!

时间: 2021-02-18 10:37

  近日,贵池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消息, 该执法大队与区公安分局联手快速处置了2021年首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犯罪嫌疑人卫某以逃匿方式逃避支付农民工工资,涉嫌欠薪逃逸,被公安机关抓捕归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介绍,2020年12月底,贵池区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接到吴某等两人投诉梅里工业园某服装厂(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拖欠其工资。接到举报后,该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处置。经查,该服装厂负责人卫某先后在池州市主城区、梅里工业园进行服装加工拖欠21名职工工资共计124329元。该执法大队第一时间进行立案查处。卫某现场承诺2021年1月份支付拖欠的工资,并对每位农民工出具了欠条。

  然而1月5日,该执法大队向卫某送达劳动保障监察整改指令书时,发现该厂大门紧闭,卫某手机关机,处于失联状态,具有欠薪逃逸嫌疑。根据有关规定,贵池区人社局以卫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移送区公安分局,该局秋江派出所及时予以立案侦查,并采取了网上追逃、到外地蹲点等抓捕措施,最终于2月6日在六安市将卫某抓捕归案。(赵冬至 包兴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赵冬至 包兴强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