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县区 > 石 台

石台县横渡镇多举措推进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时间: 2021-03-22 09: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徽省档案局安徽省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通知》《池州市档案局池州市扶贫开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石扶领[2021]4号)文件精神,石台县横渡镇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步入正轨。

  加强组织保障。为进一步提高横渡镇精准扶贫档案材料整理质量,设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脱贫攻坚工作的领导和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为副组长、扶贫办、项目办、党政办成员为组员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文件整理、会议组织、计划拟定、联络协调等工作。压实责任,确保该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强化业务指导。横渡镇成立两个工作专班,各村有关负责人参与,负责组织调度人员,逐村、逐单位指导落实精准扶贫档案材料的收集工作,定期深入有关单位和村检查,督促并协助他们按时间节点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整理,确保高质量完成档案整理工作,顺利通过核验。

  明确时间步骤。横渡镇统筹规划,做好时间、步骤安排部署,将该项工作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推进、自查自验、整改提高四个阶段。细化每个阶段的目标任务,各工作专班可视工作推进情况适当调整工作安排,确保按时完成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通讯员 张玉敏)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玉敏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