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时间: 2020-12-09 08:44

  1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市领导郭浩、史孺牛参加调研。
  在普洛兰紫外线固化式原位修复材料和机器人、冠优新材料年产8000万平方米功能性标签、阿贝熊年产200亿只一次性医用民用手套等项目建设现场,方正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瞄准优质细分领域,注重核心技术研发,培育自身技术优势,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为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和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按期建成、尽快达效,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迅速形成一批新的重要增长点。
  在安徽科顺缆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江南数字经济产业园、熊爸爸石墨烯生产基地、锐奥特高速光模块池州生产基地、银鑫汇智能机器人制造、金泰手机配件生产及富饶电容屏玻璃盖板、摄像头镜片、玻璃钢化膜、触摸屏生产等6个新能源产业园在建重点项目现场,方正察看生产车间,观看展板,听取汇报,认真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产品性能、生产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及时了解企业需求,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战略机遇,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狠抓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不断厚植经济高质量发展基础。
  企业污水管网接入是否全覆盖?污水处理是否达标?随着未来企业的增加,污水处理能力能否满足园区需要?在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污水处理厂,方正详细了解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守生态环保红线,严格执行污水排放标准,积极探索发展循环经济模式,为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丽长江(池州)经济带贡献力量。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记者 陆寒芳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