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会见交银国信董事长童学卫一行

时间: 2021-04-27 09:02

  4月26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会见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学卫,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俊,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参加。

  方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童学卫、陈俊来池调研表示欢迎,对交银国信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关心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给池州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池州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近年来,池州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十四五”时期,池州力争实现“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的奋斗目标,需要更高质量金融服务支持。交通银行池州市分行近年来积极融入池州经济社会发展,在重点项目融资、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立足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主动加强对接交流,在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生态修复、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池州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力促双方合作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童学卫、陈俊分别介绍了交银国信发展历程、交通银行池州市分行去年发展情况和今年发展目标,并表示,池州当前发展势头良好,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交银国信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积极发挥投贷联动、全牌照等综合优势,主动对接池州需求,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助力池州在新发展阶段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