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时强调

保持战略定力 提升发展标杆 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保持战略定力 提升发展标杆
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时间: 2021-08-04 08:22

  8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调研,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上来,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调研。

  在现场办公会上,朱浩东对集中区上半年取得成绩予以肯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升标杆,紧紧围绕电子信息等“3+1”主导产业,严把项目产业规划、能耗煤耗、安全环保等准入关口,做到产业方向坚忍执着、产业项目有舍有得,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朱浩东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园区建设发展年度计划,细化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和责任时限,清单化推进编制产业规划等“九件事”,确保件件有落实、见成效。要把安全环保上的严格监管作为对企业最大的支持、最大的服务,压实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本着对园区发展负责、对园区优质企业负责的态度,依法做好“三类土地”处置和“散乱污”企业清退,推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对标省内及沪苏浙地区先进园区,积极对接创新理念、经营模式和产业项目,借智借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