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暗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
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

时间: 2021-10-15 08:19

  10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东至县张溪镇、贵池区梅龙街道、市经开区暗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和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更大力度开展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坚决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在大历山省级风景名胜区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提升工程施工现场,朱浩东全面察看工程进度,调度推进下一阶段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对照整改目标和时间表、任务书要求,一鼓作气加快整改进度,统筹加强质量安全管理和工程后期管护,持续巩固提升治理成效,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销号任务。要结合编制实施大历山省级风景名胜区规划,做好生态修复“后半篇文章”,积极发展生态旅游,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什么时候能完工?”“完工后日处理能力能达到多少?”在督导贵池区梅缘安置小区废水污染问题整改时,朱浩东对工程进度和效果十分关注。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群众关心关切,加强驻点指导调度,确保问题按时按质整改到位。在督导池州市铜鸣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废水、粉尘、噪音污染问题整改情况时,朱浩东叮嘱企业严格落实环境保护与治理主体责任,确保整改方案落实到位,要求主管部门强化检查指导、严格规范执法,加快推进整改落实。

  督导中,朱浩东强调,要推深做实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坚持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坚决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努力做到整改一处、提升一片,为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奠定基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