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8-02 08: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武 谢辉 祝家勇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普及国防教育,激发青少年爱祖国、爱军人的情感。八一前夕,黄山艺童演说少儿语言艺术培训中心的小小少年走进军营,开展了“走进军营 致敬最可爱的人”军旅实践活动。

  孩子们向“最可爱的人” 献上鲜花,祝官兵叔叔节日快乐。孩子们集体为部队官兵朗诵了《解放军叔叔的枪》《军人是什么》,表达了对军人崇高的敬意。随后,孩子们走进了班排宿舍,解放军叔叔认真的教孩子们“豆腐块”被子的叠放。

  黄山艺童演说少儿语言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张婷介绍,八一建军节走进军营,让小朋友们了解军营生活,有效增强他们爱国精神和国防意识。“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了解了解放军叔叔的日常生活,我长大后也要当军人,报效祖国。”小学员曹昕雅说。

  军旅实践活动,加深了少年儿童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深入了解,在他们心中种下一颗红色的火种,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拥军热情。(王武 谢辉 祝家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