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4-14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颖 吴玉燕

  今年以来,徽州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推进就业见习民生工程,积极引导和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和稳定就业。截至目前,成功推荐27名高校毕业生参加企业就业见习。

  开展多样宣传。线下主动参与就业各类招聘会10余次,人社专员进企业走访20次,线上通过高校毕业生就业QQ群、微信朋友圈、政务网站等多渠道宣传就业见习政策200余次,重点引导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

  开发优质岗位。根据本地产业发展、行业特色和青年意愿,积极确定一批管理规范、社会责任感强、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作为就业见习单位,稳定持续开发见习岗位。目前共征集8家企业见习基地、78个企业见习岗位。

  精准对接岗位。“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及时发布就业见习岗位需求信息,通过集中招募、按需推荐、择优挑选、现场洽谈和网络对接等方式,积极搭建就业见习对接平台,帮助见习基地招募见习人员。

  保障人员待遇。严格落实就业见习管理政策,做好见习人员全程服务,见习期间,督促见习单位按照每人每月不低于2000元标准给予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补助,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补贴。目前共发放就业见习补贴21.3万元。(程颖 吴玉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