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1-09-02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娜

  9月1日,黄山区汤口镇各中小学、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黄山景区公安机关多警联动,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设置新学期“护学岗”,引导学生文明出行,努力营造和谐安定、有序通畅的校园环境。

图片 1.png

  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启文参加“护学岗”

  1日一早,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启文来到汤口中心学校参与“护学岗”,与交警、派出所民警一起为前来报名的学生家长站岗,维持现场秩序,查看安康码等,确保校园及其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图片 2.png

  民警帮助学生搬运行李

  由于汤口中心学校寄宿学生居多,来往车辆大多需停顿较长时间,以便装卸行李,交警支队民警许辉立即赶上前去,帮助学生家长一起搬运行李,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来,给咱们警察叔叔敬个礼!”小学生洋洋高兴地敬了个少先队员礼,以表达对民警的敬意。

  交警指挥交通保障道路通畅

  小学生向民警敬少先队员礼以表敬意

  民警联合校园负责人为学生保驾护航

  开学前夕,景区公安机关还联合市监、教育等部门开展了秋季校园开学安全检查验收活动,组织了综合应急演练、校园安全评估、校园周边矛盾纠纷排查等多场次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学生安全返校。(汪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