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2-04-29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翔 张康璐

  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情怀。近日,屯溪五校联盟教育集团东城实验小学积极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活动。引导少先队员绿色阅读,健康成长。

图片 1.png

  学校“护苗”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始终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引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盗版教辅、有害卡通画册、不良游戏等文化垃圾。本次依托“护苗”工作站开展绘制绿书签英雄人物,分享红色故事、与辅导员共同阅读等活动,充分激发和调动了青少年主动参与“护苗”宣传活动的积极性。队员们以多样的活动形式传递着“奋进新征程”的绿书签精神。

  此次护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红色基因的熏陶,阳光健康地成长。有效提高未成年人抵制有害信息侵蚀意识的能力,护航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我们积极的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人类文明,传播善良与美好,为学校创造一个有生命力、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