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科教文卫

2023-03-30 07:5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士奇 程虹

  3月29日,休宁县干群在欣喜阅读刚刚出版发行的《休宁县大事记(208 2022)》史志类图书。该书由中共休宁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与休宁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同创意编写,全书文字27万字,收集历史资料图片近30幅,翔实记录了自东汉建安十三年(208年)休宁建县起,至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2022年)间的大事,内容充实,表达准确,客观反映了生活在休宁这一方热土上的人们顽强生存、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也是广大县内外朋友了解休宁、认知休宁、考察休宁的第一手资料。

image.png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组织编撰《休宁县大事记(208 2022)》一书,目的是让更多的休宁人和关心支持休宁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能进一步了解休宁、热爱休宁,能更加满怀信心、充满激情投身休宁、发展休宁。”休宁县委史志室张建爱说。休宁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汪招元在阅读该书“休宁大事记”后说:“作为休宁人和在休宁工作过的人,能阅读到此书真是倍感亲切,有很多事情当年我们都亲历过,都是我们美好的回忆。”

  《休宁县大事记(208 2022)》一书出版发行后,将会成为学界研究休宁县历史和社会各界人士了解休宁县历史的可靠的、必备的参考著作,也必将启迪和激励一代代生生不息的休宁人在休宁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休闲康养胜地和现代化美好休宁贡献智慧与力量。(汪士奇 程虹)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