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02-23 11:5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项炜

微信图片_20210223111742.jpg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牛年春节刚过,徽州区呈坎镇各类重点企业早早吹响开工“集结号”,只争朝夕“上满弦”,力争新春“开门红”。

  走进徽州区经济开发区创岳洁净管的生产车间,现场机声隆隆,工人们正在忙着为不锈钢管、金属材料打底漆、冲床……“正月初六,我们厂就已经正式全面复工复产,包含就地过年的30余名员工全部到齐,希望可以把去年疫情期间落下的进度赶上来。”创岳洁净管车间主管胡彬彬透露出节后抢抓生产,冲刺开门红的决心和信心。

  黄山创岳洁净管有限公司以生产高密度不锈钢管和机械设备为主,先后引进3条生产线,产品销至全国各地,而且都是订单销售,订单量已排至6月,说到一季度开门红,企业元气满满。

  同样,位于徽州区循环经济园区的固体聚酯树脂龙头企业--黄山向荣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人员正在利用工人复工前的最后时间对DCS自动化生产设备进行年度调试整修。该企业车间主管冯小浩表示“近两年内生产的聚酯树脂产品质量性能稳定,年均产能3-4万吨,年前仓库储备的1万吨产品目前已销售一空,只待复工后提速生产。”

  据悉,为积极做好“四送一服”保障工作,全面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企业返岗人员疫情防控、资金周转、原材料、技术指导等生产生活所需问题,该镇在春节前就成立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项目办为成员的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细化目标分解,做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截至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16个,落实人才要素10个。

  截至2月23日,呈坎镇已有28户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80%,剩余7家将在2月底前全部复工复产。(项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