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02-26 16:2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新兴 乔恩潮 何彦铭

图片 1.png

  2月24日,黟县举行2021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共签约项目11个,其中文旅等类项目6个,工业项目4个,其他1个涉及工业、文旅等领域,协议投资总额36.8亿元。

  “我们这次签约的是黟山碧水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主要是建设集旅游集散、休闲、文化、医疗、商住、博物馆、文化馆等一体化综合体。我们将加快建设步伐,争取早投产、早见效。”在签约仪式上,黟山碧水综合体项目签约代表罗志银说道。黟县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很放心投资兴业,浙江诚食善粮农业研究院马志峰信心满满地说。据介绍,黟县优越的生态环境,较好的区位条件、全方位的高效服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门红”的背后是黟县狠抓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懈努力。近年来,该县将招商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牛鼻子”紧抓不放,坚决执行“工业强县”战略,超前谋划部署,细化方案措施,聚力招大引强选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该县结合县“十四五”规划纲要,深入调研区域产业发展基础,研究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谋划产业牵动性强的招商项目。加大招商项目服务工作力度,夯实基础工作,切实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聚焦长三角等重点区域,开展精准招商,加强谈前对接,谈中服务,谈后跟踪,着力招引一批龙头型、基地型、强链补链型高质量项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