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经济产业

2021-04-13 16:4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仇堃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国家税务总局黄山风景区税务局紧扣“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借宣传月的东风,聚焦优惠政策落实,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落实宏观政策、服务市场主体的职能作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图片 1.png

  黄山风景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赴黄山富田精工制造有限公司宣传制造业税收优惠政策

  “对企业来说,资金就是动力之源,一旦资金占用增加,经营风险便急剧上升。”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肖盛一度感到“压力山大”。

  受市场环境影响,屯阀公司一度面临着货款收不回来、货物交不出去的状况。“多亏国家的好政策和税务部门的好服务!让我们去年实打实享受了土地使用税17万元、社保费100余万元、高新技术企业330余万元的税费减免,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技术改造和职工福利,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生产能力和员工归属感,2020年以来无一人离职,今年4月份又新招录了27名员工,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后劲。”

图片 2.png

  黄山风景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走进“市级队”工业企业精准送达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宣传月期间,黄山风景区税务局将扎实开展好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发挥“四送一服”工作机制作用,通过推深做实常态化包保服务,全力落实各类税费优惠政策,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仇堃)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