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2021-04-30 08:17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4月28日下午,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与山蓝资本创始及执行合伙人刘道志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何毅参加。

  凌云对刘道志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对山蓝资本给予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黄山拥有文化、旅游、自然、生态等多重独特优势,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我们的空间价值、区位价值、经济价值、美学价值被重新发现、重新构建、重新估值,正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当前,黄山正大力实施“开放+创新”,深耕“科创+产业”,坚定“旅游+生态”,全力打造长三角绿色发展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美丽中国先行区。山蓝资本专注早期和成长期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业务涵盖全产业链,创新资源广、市场影响大。希望山蓝资本发挥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进“基金+项目+产业+基地”模式,为黄山嵌入更多与城市底蕴气质相匹配的优质产业项目,让“寸土”长出“寸金”。期待山蓝资本充分挖掘黄山医养健康产业巨大潜力和生态优势,加快在黄布局一批平台项目,大力开展创业培训,帮助本地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掌握前沿趋势,锻造创意创新产业链条。我们将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努力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刘道志介绍了在黄投资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黄山具有极强的资本感召力和产业发展延展性,业已成为一片投资热土。山蓝资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合作,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省高新投、中安创谷公司、市文投集团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叶有辉·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