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黟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1-05-06 08:3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真正把好山好水保护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初心使命

  ◎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紧扣“四大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

  ◎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优化旅游服务,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绿色、和谐、温馨的小长假

  4月30日下午,黄山市委书记凌云深入黟县实地督导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杨龙,副市长张正竹参加。

  凌云首先来到渔亭镇,现场督导盛鼎砂石生态环保督察信访件处理情况,她要求有关方面高度重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完善环境整治措施,扎实做好扬尘、污水、噪音防治等工作,确保达到各项环保要求。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不放过、不贰过”的坚强决心和意志,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起底,把问题找准找全,把工作抓紧抓实,真正把好山好水保护好,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诠释初心使命。

  随后,凌云来到宏村派出所,实地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认真听取有关方面介绍后,凌云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紧扣“四大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扎实做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队伍形象,坚决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尤其要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智能化水平,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民生实事办到老百姓家门口、办到他们的心坎里,让群众在身边就能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

  “五一”小长假来临,凌云先后察看了宏村镇汤蜀村岭下道班改造项目、山居小隐·何泽堂民宿建设运营情况,并深入宏村景区督导假日旅游备战工作。她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优化旅游服务,加强市场管理,倡导诚信经营,让广大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绿色、和谐、温馨的小长假。要进一步发挥我市旅游、文化、自然、生态等多重叠加的优势,善于运用市场逻辑和资本力量,积极盘活农村闲置资产资源,大力发展乡村民宿、道班客栈、研学修学、康体养生等新产品新业态,更好满足市场个性化多元化需求,让“烟雨徽州、田园徽州、村落徽州”成为黄山独特的IP,成为人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