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2021-06-24 08:0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樊成柱

  6月22日,黄山市委书记凌云与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程红等参加。

  凌云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她指出,黄山因山川而美丽,因文化而厚重。当前,我们正全面融入长三角、主动对接大上海、持续加强与杭州都市圈合作,在推进创意创新中汇聚资源要素、重塑城市能级,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可亲可爱可信的黄山。中外企业家联合会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全球性企业家组织,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把更多创意、文旅、数字金融等领域项目布局黄山,不断提升黄山全球影响力,助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旅游目的地。我们将创优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中外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中心主任董斌、连连数字科技董事长章征宇、美桥投资集团董事长杨邦本等企业家表示,非常看好黄山发展前景,将推动更多产业、资本、人才向黄山积聚,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