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率队拜访浙江省二轻集团

2021-08-23 08:13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8月20日,结束在珠三角的考察,市委书记凌云率队又来到杭州市,拜访浙江省二轻集团,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市领导张明参加。

  浙江省二轻集团是以工美文化为支撑的大型企业,聚力构建先进(高端装备)制造、以工美文化为支撑的文旅融合产业和现代生产性服务业三大产业,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具有许多成功案例。今年5月,凌云与浙江省二轻集团党委书记虞岳明在屯溪举行了工作会谈。此次回访,双方进一步就有关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

  凌云首先实地考察了由二轻集团旗下企业参与改造的杭州市少年儿童公园,汲取城市空间盘活利用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并与虞岳明再次进行了工作会谈。她说,黄山市的资源禀赋与浙江省二轻集团的优势业务契合性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二轻集团更多关注黄山,把在推动乡村振兴、闲置资源盘活利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广到黄山,促进工美文化产业与黄山非遗创意有效对接,结合自身转型,加大在黄山产业投资力度,助力黄山文旅融合发展,构建以文旅为主导、多点支撑的产业格局,实现互利共赢。

  虞岳明表示,将成立工作专班,深入黄山调研,围绕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城市文旅综合体和产业园区市场化招商运营等方面,加强与黄山市合作对接,争取尽快取得实质性成效。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