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中国动漫集团、联想职业教育集团高管举行工作会谈

2021-09-10 08:1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9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中国动漫集团总经理杨守民、联想职业教育集团副总裁杜金晶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领导杨龙、程红参加。

  凌云对杨守民、杜金晶一行表示欢迎。她说,黄山自然风光卓绝天下、徽州文化博大精深,正大力实施“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全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期待大家发挥优势,在动漫产业、会展经济、数字技术、人才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加强研究谋划,找准最佳切入点,深化战略合作,务实高效推动更多项目在黄山落地生根。希望共同推动科技、文化、教育深度融合,大力培育新经济新业态,注入时尚元素,激发青春活力,通过新的表达打开黄山刷新黄山,打造吸引年轻人的强磁场,为黄山崛起赶超汇聚强大动能。

  杨守民、杜金晶分别介绍了各自主营板块与合作构想,表示对黄山充满信心,将加强沟通对接,建立合作机制,推动更多优质资源链接黄山,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