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与出席2021年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安徽发展大会暨黄山旅游节嘉宾举行工作会谈

2021-10-15 08:11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10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凌云与出席2021年中外文化创意产业安徽发展大会暨黄山旅游节的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石军等中外企业家客商代表举行工作会谈。省文旅厅副厅长张健,市领导杨龙、程红参加。

  凌云对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她说,当前文化创意产业正逐步成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特别是随着大文旅时代的到来,未来黄山发展大有可为。面向“十四五”,黄山将聚焦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倾情倾力打造“五个之城”。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与各界的交流合作,推动黄山文化创意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专家、智库倾心黄山、倾力黄山,提供更多智力、资金、项目、人才支持,帮助讲好黄山故事,发出黄山声音,持续提升黄山影响力和美誉度。

  石军等与会嘉宾表示,非常看好黄山的发展前景,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文化创意、康体养生、网络科技、夜间经济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更多优质企业、项目落地黄山,助力黄山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