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上强调

2022-03-20 14:3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胡利龙

  3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市委书记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寄语新任职干部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清正廉洁,在新岗位秉持新理念、展现新作为、推动新发展,不辜负组织信任、群众期待、大好山水,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罗建华就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主持。

  凌云指出,这次对市直部门和部分区县重要岗位负责同志进行调整,是市委在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以岗择人、人岗相适的选人原则,体现了注重实干实绩的用人导向,既是对大家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大家充分的信任。

  凌云强调,新任职干部要以忠诚之心对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履职尽责和干事创业的点点滴滴,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以赶考之心担责,解放思想、拉高标杆、勇争一流,把自身工作放在全国全省的大格局中谋划推进,在更高坐标下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高分答卷。要以勇毅之心攻坚,不避事、不避难、不避过,敢于攻山头、涉险滩,敢于啃硬骨头,深入一线察实情、求实效,抓细节、抓具体,以有勇有谋、有胆有识推动工作有声有色、出彩出众。要以公仆之心为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深入抓好“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争做“突击手”,杜绝“二传手”,给予群众和企业更多热度、热情和热爱。要以敬畏之心用权,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按照党性原则办事,坦坦荡荡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政治生态的风清气正保障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