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书记活动报道

凌云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2022-04-25 08:20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4月24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范荣晖、张伟、张正竹,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凌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在“聚人心”上下更多功夫,引导统战成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凝心聚力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促发展”上下更多功夫,引导统战成员发挥优势,聚焦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聚焦九大新兴产业助力双招双引,聚焦“一改两为”着力创优营商环境,为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再立新功。要围绕统战领域短板,在“防风险”上下更多功夫,树牢底线思维,深入开展统战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行动,持续促进“五大关系”和谐。要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在“增合力”上下更多功夫,各级党委(党组)要扛起主体责任,统战部门要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