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赴屯溪区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时要求

2021-04-19 08:12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4月16日,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再赴屯溪区督导中央第三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副市长金涛,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等参加。

  截至目前,屯溪区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环境信访件共2件。带着问题,孙勇实地察看现场,核实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详细了解整改措施,并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要对标对表整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调研督导中,孙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对突出环境问题逐个梳理,不断查漏洞、补短板、建机制,找准原因、精准施策,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推动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真正解决好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加大对反馈问题的督查督办、跟踪核查力度,以督促改、以督促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以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