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赴徽州区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时要求

2021-11-23 08:1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赴徽州区调研指导企业上市工作。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安徽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在行业内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具备上市基础条件。在泰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孙勇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产品开发、市场销售以及上市进展等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上市等工作与市区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深入协商研讨。

  孙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企业上市工作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抢抓当前政策机遇,全力优化上市服务,主动对接、精准破解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梳理扶企助企政策,打破信息鸿沟,推进政策直达,努力当好企业金融服务“店小二”,确保拟上市企业早日顺利登陆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进一步对照有关要求,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企业要坚定信心,持续练好内功,不断提升规范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多方合力、多措并举、多步推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