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视频连线一骑轻尘、创谷资本等企业负责人时表示

2022-03-20 14:34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祁俊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杭州一骑轻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卖好车)董事长李研株,创谷资本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吴亚等以视频连线方式举行工作会谈,就项目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磋商。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据了解,卖好车是国内较大的汽车流通服务平台,致力于通过“好车在线、好车物流、好车金融”等服务,帮助全国汽车经销商提高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被定义为国内B2B3.0模式的企业代表。

  孙勇详细听取了卖好车项目定位、创始团队、业务营收等有关情况介绍,希望公司把握市场演变、产业变革的大格局和大趋势,在构建新能源汽车流通产业链等方面发掘更多商机。市委市政府将加强统筹协调,为所有有梦想的企业在黄山取得更好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李研株、吴亚表示将紧紧把握时代发展的新机遇,与黄山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迎来项目全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