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2022-05-23 08:15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黄巡

  5月20日,市委召开书记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市两级巡视巡察办主任培训会议精神,听取歙县、祁门经开区党工委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巡察反馈整改等工作。市委书记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巡察政治定位精准、组织安排有序、利剑作用彰显,巡察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坚持以巡促改,精准对症施策“开方”,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坚持以巡促建,扎牢织密制度“笼子”,把加强巡察整改、推动问题解决作为巡察监督的工作闭环,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以巡促治,持续跟踪问效“除根”,用足用好巡察成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经开区作为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工业发展的主阵地,要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认真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持续深化“四送一服”,努力助企纾困解难题、提振信心促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2022年3月中旬至4月下旬,市委组建了2个巡察组,在省委巡视组的领导下,对歙县、祁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了专项巡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