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与工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梅霜举行工作会谈

2022-08-03 08:17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叶有辉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梅霜举行工作会谈。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

  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黄山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黄山正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打造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地。希望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山发展,发挥资金、渠道等优势,在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金融助企纾困、文旅产业、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存贷款规模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加大对黄山的支持力度,帮助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共同推动大黄山发展越走越快、越走越好。

  梅霜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与黄山的务实合作,围绕黄山重点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推进等,努力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