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深化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2022-08-04 14:49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刘晨

  8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国家电投上海电力股份公司董事长林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孙勇向林华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黄山正聚焦高标准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加快构建与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能源转型和结构优化,助力碳达峰碳中和。上海电力实力雄厚,是行业内勇当“碳”路先锋中的佼佼者,期待企业进一步把握政策窗口期,加强沟通对接,寻找更多合作切合点,在抽水蓄能电站、屋顶光伏产业、氢能源应用等方面深化与我市务实合作,在合作共赢中共促高质量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配合,为企业在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林华介绍了企业情况和合作构想,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谋划推进合作项目,为黄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