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书记市长报道 > 市长活动报道

孙勇赴徽州区

2022-08-08 08:38       来源: 黄山日报       作者: 舒俊

  8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前往徽州区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建设者。副市长伍春宏,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参加。

  位于徽州区城北工业园的徽州智能制造科创产业园,是徽州区为深化长三角产业协作、加快新兴产业布局而实施的一项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引进和发展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配件、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提供坚实平台。项目自今年开工以来,每天都有数百名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作业,工程进展迅速。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孙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高温天气下施工单位对工人作业的防护措施,向克服高温影响、持续奋战的一线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物品。他说,大家为了重点工程建设任务不辞辛劳、拼搏付出,向你们并向全市各条战线高温下的劳动者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安全施工,相关单位要加强关心关爱、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各项防暑降温举措,合理安排错时作业,确保一线建设者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