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社会民生

2022-10-24 09:3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姚捷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保障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10月19日,屯溪五校联盟教育集团柏树小学邀请学校家委会代表进校监督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家长代表们在学校领导和食堂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食堂操作间、清洗间、餐厅和仓库,观摩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日常消毒操作、食材加工烹饪过程和卫生状况维护记录,走进了学生就餐现场,听取学生们的意见,详细查看了学校食堂相关的进货单及相应的食材检测报告,并在学校食堂就餐,亲身体验学校饭菜味道。家长代表们纷纷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食品安全意识,向家长分享了校园食堂食物安全管理的具体方法,普及了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同时征集到家委们的宝贵意见,为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餐保障起到了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延续家长开放日传统,家校携手共创食品安全校园。(姚捷)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